【+一百零一叶+】Day.25 《珍宝》

Day.25


珍宝 


群内ID:夭叶舒华

LofterID: @夭叶舒华 

 
 

小镇上的大钟刚刚敲满了八下,预示着小镇的一天正式开始。 

明明是个明媚的早晨,然而住在小镇中心的苏沐秋探长家却笼罩着一股低气压。 

原因出自桌面上的那封来自怪盗修的预告信。 

说起来,这怪盗修也算侠盗,专干劫富济贫之事,但神龙见首不见尾,鲜有人可以抓到他,苏沐秋还蛮敬重他,可惜这怪盗修从未在他们镇出现过,所以苏沐秋有心和他交手却苦于没有机会。 

然而现在机会来了,还是个大机会。 

预告信正文只有一行字:今晚十二点准时取走贵府最珍贵的宝物。 

值得一提的是正文是用从不同的报纸上剪下来的字组成的,所以字有大有小,颇显滑稽,但是落款的那个“修”字却是手写,写得龙飞凤舞。 

在绕了桌子八圈后,苏沐秋猛然抬头,柔声对着坐在餐桌后不紧不慢的吃着早饭的妹妹苏沐橙道:“沐橙别怕,哥哥定将这怪盗修捉拿归案。” 

苏沐秋的妹妹苏沐橙是镇上的少年心目中公认的女神,也是苏沐秋探长的宝贝和骄傲,长得漂亮不说,而且听话又懂事。 

年轻漂亮的姑娘对哥哥温婉的笑笑:“哥哥,我不怕的。”一双如黑曜石般的瞳孔在阳光下熠熠生辉,长长的发编成辫子垂在肩头在阳光照射下反射出浅浅的金色。 

苏沐秋怜爱的揉了揉小妹的发:“这怪盗修想要的必然是阁楼上那块祖母绿的宝石,你且放心,哥哥不会让他如愿的,我这就上去准备。”说罢,举步向楼上走去,苏沐橙目视着他的背影消失在视线中,嘴角的笑容迟迟不见收敛。 

刚刚沐橙的笑容是不是太开心了点?苏沐秋想了想,然后失笑的摇了摇头,自己想什么呢。 

忙活了一天的苏沐秋严阵以待怪盗修的到来却一整晚不见人影,疑惑的苏探长一边揉着熬了一夜通红的眼睛一边下了楼,突然间,他想起什么,冲到了苏沐橙的房间前,推开了门。 

他一点不意外的看见房间是空的,房间正中央吊着一张纸,苏沐秋一个箭步冲上去。 

这张倒是手写的,上书:贵府的珍宝我已带走。 

看着这张熟悉的丑到不行的与落款“修”有着天差地别的字,苏沐秋深吸一口气。 

“叶修你个混蛋!!!!!!!!!” 

离小镇很远的一处小树林中,一对男女手牵着手漫步在林间小道上。 

“你家什么时候多了一块祖传的祖母绿的宝石我怎么不知道?” 

“嗯,对啊,是什么时候多出来的呢?呵呵,我想想啊。”

 

评论(4)
热度(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橙吃不饱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