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叶+】Day.26 《占便宜》

Day.26


占便宜


群内ID:册册子

lofter ID: @◇Panfuretto☆ 

 

 

 

“看什么笑的这么开心?”叶修推开苏沐橙房间的门走进来,就看到她抱着薯片瓜子对着电脑屏幕笑的像只小狐狸。

“你看,大家都在八卦我们这对‘最佳搭档’呢。”苏沐橙往旁边稍微挪了点,将屏幕上的内容露出来给叶修看,网页很明显是某个论坛的帖子,标题赫然写着‘八一八那对联盟的最佳搭档’,意思简单明了。

叶修将手里的零食放在桌子上,拉了张椅子坐了过来,顺手将非常冰的饮料毫不留情的贴到苏沐橙脸上,成功听到她的吸气声。“这有什么好稀奇的,不就是三次最佳搭档吗?”

“大家都在八说我们是情侣诶~还有人说我是不是被你包养的,你说我要不要发个声明什么的?”

“你不就是被我养大的吗?”叶修皱眉。

“重点不是那个!”苏沐橙指着屏幕上的某处,那是一名粉丝表示苏沐橙是联盟女神,“你看你看,我好歹是联盟女神吧!大家都在八卦我们是情侣,你可是占了大便宜!”

叶修听后一脸了然,随后又换上似笑非笑的表情,“哥可是三连冠得主荣耀第一人斗神叶秋!你不也是占了大便宜?”

“说的好像很有道理。”苏沐橙点了点头往嘴里塞了一片薯片,“就是觉得好像还是哪里不对。”

 “没有什么地方不对的。”叶修不客气的就着苏沐橙的手吃了人家的薯片,“今天买的这个味道不错有品味。要知道,要是没我,你哪有现在。”

“也是。”苏沐橙点了点头。

 

“不对吧!”事后知道这番谈话的陈果表示了愤怒,“明明是叶修占了便宜啊!怎么想怎么看都是他占便宜吧!”

“我就是觉得好像哪里不对但是就是反应不过来。”苏沐橙歪了歪脑袋,又抓过面前玻璃茶几上的一把瓜子。

“摆明了很不对劲!”陈果皱眉,“要说起来,联盟里和沐沐般配的也就轮回队长了吧,所以说怎么看都是叶修占便宜啊!”

“老板娘话不能这么说。”一边光着膀子和包子下飞行棋的魏琛突然插话,“叶修这小子虽然无耻没下线还脸T,好歹当年也是堂堂一斗神,无数小粉丝心目中的偶像啊!苏妹子跟着他虽然有点糟蹋了吧,但是!不亏!”

“……我怎么琢磨着你这意思更像在证明我的话呢?”陈果有点茫然。

“队长和老大啊?不亏!”包子似乎根本不知道在讨论什么,只是听着魏琛这么一说,于是也跟着附和了一句。

“……感觉话题中心好像转移了?”

 

“我说你小子还真是不要脸。”晚上,魏琛靠在床头悠闲的吃着花生鄙视叶修,“人家姑娘那时候才多大,你也好意思下手。人家多好一个大姑娘亭亭玉立闭月羞花的,跟着你养成了这么个审美!糟蹋!”

“唉哟你快闭嘴吧,你倒是想呢也得有小姑娘啊不是。”叶修手下不停语气嘲讽,“谁占谁便宜不重要,关键是有便宜占。你想追妹子的时候就表示你想占人家便宜了,还分这么细干什么!麻烦!”

“所以说你无耻真是说对了!”

 

“不对哦,”晚上抱着水杯出来倒水偶遇唐柔的陈果终于忍不住向对方表达了自己的疑惑,“今天我和沐沐的重点难道不是以颜来说叶修占了很大的便宜吗?”

“好像是这样。”唐柔喝了口水点点头,“不过呢果果,你不觉得,用占便宜这三个字来形容这件事,本身听着就很奇怪吗?”


评论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橙吃不饱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