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叶+】Day.31 《泉》

Day.31



群内ID::叫我新人苏沐西

Lofter ID: @叶落默惜 



苏家兄妹住在一个大森林旁的木屋里。
当时人们以为这个森林十分危险,护林人这个职位小镇上的人们并不感冒,苏沐秋又是一个人带着妹妹,所以他的工作进行的十分顺利,
他的妹妹苏沐橙是个讨人喜欢的小姑娘,小镇上的人们都认识她,待她十分好。而人们不知道的是,她其实喜欢一个人坐在森林中的一处泉水旁,讲一些自己的心里话。所以他经常一个人跑到森林里去,而这片森林并不危险,苏沐秋也不担心他的安全,便由着她去了。
“你知道吗。。。哥哥他对我真的很好很好呢。。。所以我们的生活虽然清贫但真的很幸福呢,但是哥哥太辛苦了。我真的很希望能有个人来帮助他。。。”苏沐橙不知第几次坐在拿出泉水旁的石头上,继续了上次的话,他好像能感觉到,这一泓泉,能听见他说话。
四周并没有人回应她的话,只有几声清脆的鸟鸣声,可她仍自顾自的讲着:“如果有人能帮哥哥就好了,这样他就不用巡完林还要工作了。。。而我什么都不能做。。。”说着说着,他便哭了,那泓泉好似能感觉到他的伤悲,跳动了起来。
苏沐橙回到了家,见哥哥外出工作了,便自己燃起了炉子,准备起他们的晚饭。“沐橙!今天有客人!”苏沐秋的声音传来,伴随的是一阵食物香气。“谁啊?”苏沐橙走了出来,身上还穿着围裙。一个同苏沐秋差不多大的少年走了出来,向苏沐橙伸出了和。“你好,我叫叶修,是苏沐秋的帮手”。苏沐橙握住了他的手微微地笑着,“我是苏沐橙,苏沐秋的妹妹。”
“叶修你别装得风度翩翩想着拐走我妹妹啊!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心思。”苏沐秋把在外面买好的食物放好了以后便走了出来。
“哥哥你说什么呢……”苏沐橙的脸顿时红了起来。“苏沐秋你别用你那心思来想我。”叶修走了进去。“噗……”苏沐橙笑了。“苏沐橙你笑什么,他说是可是你哥!”
叶修在他们家住了下来,每天帮助苏沐秋,偶尔会去镇上做些其它事情,他们近来的生活好了很多。
苏沐橙发现,叶修好像会读心术一样,明白她的心思,明明从未见过面的,叶修却懂得她的爱好,甚至一些哥哥不知道的事他都知道——那些事苏沐橙可从未在人前提过,因此,她和叶修的关系越发地好了。“沐橙你去哪儿?”叶修问道。“森林里转转,要不你陪我去,带你去看个东西?”“走吧。”
在森林里,快走到那泉水边的时候,苏沐橙突然发现,叶修不见了。“叶修?你在哪里呀!”此时,苏沐橙已走到泉水附近,坐在泉水旁边。“叶修你在哪里啊?”苏沐橙找了许多,却没有踪迹,而最终,还是绕了回来,坐在泉边,哭了起来。忽然,一双熟悉的手,抹了抹她的脸,“好了,别哭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吗?”“叶修?!你去哪里了?”苏沐橙趴在叶修肩头,哭得更凶了。“一直都在你附近呢。”“什么?!”眼泪顿时止住了。“沐橙”,叶修突然严肃起来,“你是想要一泓泉,还是叶修?”“当然是叶修!”


评论(3)
热度(29)

© 叶橙吃不饱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