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叶+】Day.36 《来走走吧!》

Day.36

 

来走走吧!


BY叶橙吃不饱联盟群内成员

暨150325群内联文活动


雪饼全称韩雪临


沐橙今天晚上吃的有点多,吃完了饭还喝了一杯奶茶,导致现在有点撑。结果只好在屋子里走来走去消化,而余光总是瞄见晃动的人影的叶修沉思了一下,觉得如果不解决这事儿的话,估计他今晚就不用好好打游戏了。 

 

饼子


“要不要给你放段音乐?”叶修抽着烟,盘着二郎腿看着她满屋子乱转,还蛮有趣的 

 

肉汤汤


“不,你陪我出去散步吧!”酝酿了许久的苏沐橙终于开口说道。 

 

坑底蹲文的毛球


“散步?不会又像上次那样变成逛街吧?饶了我吧”叶修苦着脸道 

 

雪饼全称韩雪临


“那我不管,不出去散步消化不了我就继续这么动着。”说完沐橙就立即开始实践。 

 

肉汤汤


突然,苏沐橙扑到叶修身上说:“或者不散步也行。我刚刚想起来了,云秀说的对,不能再吃这么多了,三月不减肥,五月徒伤悲。从今天,我们每天出门跑步。” 

 

坑底蹲文的毛球(670898502)  20:14:16
说罢,苏沐橙又坏心眼的捏了捏叶修的小肚腩:“你看,你也要锻炼一下了。” 

 

饼子


“那个什么,就算你胖成猪我也喜欢你”叶修目光躲闪,嘴上却放出了大招 

 

雪饼全称韩雪临


“可我不能见着你胖成猪。”沐橙一脸严肃 

 

紫晴


“哥无所谓,沐橙你又不会介意”叶修有些讨好的说道。 

 

坑底蹲文的毛球


苏沐橙却道:“我介意!我非常介意!” 

 

饼子

 

叶修熬不过苏沐橙软磨硬泡,到底点了头答应带她出去溜溜。“好了好了,小区之内,ok?”

 

安息茴香


得到同意后苏沐橙勾着叶修的胳膊就要把人拉起来,同时朝人眨了下大眼睛,“心动不如行动咯” 

 

坑底蹲文的毛球


“哎哟喂啊我的大小姐,我还没退出游戏呢!”叶修无奈 

 

十个云云棉花糖

 

“快点快点,走啦走啦!在不出去天都要全黑下来啦!”沐橙硬是在叶修点下退出游戏的一瞬间就将叶修从椅子上拉了起来。

 

紫晴


“诶诶,沐橙,慢点”叶修被苏沐橙拉起来有些措手不及,前几步走的不稳,摇摇摆摆的走出训练室。 

 

夭叶舒华


叶修大喊:“大小姐你好歹让我穿个鞋啊 

 

坑底蹲文的毛球


虽看起来是被迫出门散步,叶修还是很体贴的脱下外套披在了苏沐橙身上,又牵起了她的手:“走吧!” 

 

夭叶舒华


出门的时候,遇到了魏琛,老家伙一脸羡慕嫉妒恨:“哟,小两口这是出门秀恩爱的节奏啊。” 

 

饼子

 

“嫉妒就直说”,叶修撇了撇嘴,啪的一声关上了门 

 

十个云云棉花糖


“唉…也不知道我什么也能秀啊……”说着走到窗边抽起了烟。

 

夭叶舒华


他看着两人手挽手远去的身影,缓缓的吐出一口烟圈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橙吃不饱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