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叶+】Day.66《戒指》

Day.66


戒指


群内ID:森

Lofter ID: @橘森淮南 


十一赛季,叶修带领兴欣走上冠军之路,然后退役回家了。

因为是冠军队,为了不引起必要的轰动,大家都没有去机场送叶修。

叶修走的时候什么感觉呢?那是陈果问苏沐橙。

苏沐橙想了想:“就像他只是出去帮我买零食,很快就会回来的。”

其实叶修可能不会回来了,陈果想,但是为什么听到沐沐的回答她却找不出安慰的话语来?

那个时候“保持联系,等你退役”只是两个人的约定,换句话说就是两个人的关系还未公开。

第十二赛季,少了个妹控叶修,各位大大开始感觉苏沐橙已经能任君调戏了!!

然后一个刚出道的选手在比赛完之后,休息室内叫住了苏沐橙,并对其表白。

当时全场都震惊了,连忙把目光转向苏沐橙,一脸严肃地盯着她。

苏沐橙对于突然被表白感到很惊讶,然后……休息室里莫名地寂静了……

“沐橙前辈……”新人感到不安。

回过神来的苏沐橙拍了拍新人的头以示安慰:“那个,对不起……我已经由未婚夫了。”

哈哈,让你向女神表白,活该被拒绝……等等……未婚夫?女神,你什么时候谈恋爱了?叶修没有意见吗?

被拒绝的新人看了看苏沐橙洁白如皙的手指,好吧重点是手指上没有戒指,说:“那……订婚戒指呢?”

苏沐橙手指伸到脖子后面,解开自己是吊戒,递给新人,冠军戒指……

围观群众黑脸,我知道你是兴·冠军·欣的人了,收起来吧,做人要低调。

新人默默把吊戒还给苏沐橙:“祝你们幸福。”

新人君  XX:XX:XX

今天谁要集火叶·你妹的·神烦·真妹控·修?算上我一个。

很多很多年前,江河边苏沐橙喊:“等我长大了,也来打荣耀吗?”

风很大,旁边的少年笑着,冲着江边喊:“好啊,也来嘉世战队。”

那样的话,就能一直一起了,苏沐橙想着,也就这么一想,苏沐橙就觉得自己开心都不得了。

好像知道苏沐橙心事的叶修揉了揉苏沐橙头发:“到时候我们要两个冠军戒指,一个刻上你的名字,一个刻上我的,然后你就嫁给我。”


评论(6)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叶橙吃不饱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