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零一叶+】Day.73 《小王子》

Day.73

 

小王子

 

群内ID:樱谷静

Lofter ID: @樱谷静-荣耀不败 

 

在那些刚开始熟悉的日子里,苏沐橙见到最多的就是这个少年和自己哥哥拌嘴,基本上都是很日常的事情了,习惯就好。而每次她睡觉之前,两个人依旧混迹在网游上面,也不知道他们俩谁先说出要给她讲睡前故事这种像馊主意一样的话。

虽然已经十几岁的苏沐橙,在两个少年看来就是小妹妹。

她总是在内心吐槽:明明叶修你也比我大不了多少,欺负人啊!

但是抗拒无效,每次两个人都会抽出一个来讲故事,如果只是这样,苏沐橙也不会觉得有多么的坑爹。可是她错了!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大王国,里面有一个小王子......”叶修如是说。

“我觉得你们俩的开头都是很久很久以前。”

“童话呗,不都这开头。”

“恩,除了这个的话,你们俩讲的都是小王子好么!”

被苏沐橙吐槽了一下,叶修忍不住笑了,这女孩子还真把睡前故事当真么?

“沐橙啊,其实你要知道,内容什么的不重要。”

“那你们俩天天讲什么睡前故事啊!我感觉我是六岁!”叶修突然觉得听出了一丝咬牙切齿的意味,想到自家弟弟好像也是这样,对于被当成小孩子而不满。

“只要你睡着了不就行了,所以内容不重要对吧。”

“所以我就问,讲这个到底有什么意思啊......”

“你哥啊,说我们老是打游戏不能把你冷落了,得让你感受到我们的存在感。”

“不带这么刷存在感的啊!我没介意你们玩游戏,因为以前哥哥就是靠打游戏养活我们两的。”说到这话的时候,苏沐橙露出的神情是开心吧,但是叶修却是挺心疼的,因为她是女孩子啊。

“没事的,交给我们吧,沐橙应该是无忧无虑得活着。”

“噗,哪有啊!”

“你该睡了,晚安。”

“你们俩也要早点睡啊。叶修晚安。”

转头看到苏沐橙把被子拉好,翻到另一侧闭上眼睛,他是淡淡一笑,顺手带上来房门和灯。

 

在两个人并排坐在沙发上,正准备各回各的房间睡觉的时候,苏沐橙却突然来了这么一句。

“你给我讲个睡前故事吧。”

“怎么突发奇想想听了?我记得你以前一听到就是咬牙切齿的。”

“因为啊,我好像从来没有听到小王子的结局就睡着了,虽然你们俩讲的故事都差不多。”

叶修看着她歪头卖萌,想到她以前每次都是听到开头就立马睡着了,也是呢,不过这结局自己也有点不记得了。

“那好吧,那我就给你讲讲小王子的故事。”

“洗耳恭听。”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很大的王国,里面有两个小王子,一个叫叶修,一个叫叶秋。”

“噗哈哈哈哈!我觉得你这是改编的吧!”

“别吵呀你,听我说完。”

“哈哈哈哈哈好好好。”

“叶修王子是一个不甘寂寞的人,所以他热衷于冒险,在他的旅途中,遇到了一位美丽的姑娘。王子并不知道她的名字,所以到处打听,才知道,原来这位姑娘是另一个王国的公主,叫苏沐橙。”

“噗!!!诶你继续哈哈哈哈哈!”听到这里的时候,苏沐橙忍不住失笑,却看到叶修那一本正经的表情直接让他无视自己。

“王子倾心于她的美貌和才华,用了许多方式去追求这位美丽的公主,但是经常遭到公主哥哥的百般阻挠。然后他们私奔了,从此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看着笑倒在沙发上的苏沐橙,都快直不起身子来了,无奈得望着天花板,不就恶搞了一下么,有那么搞笑?

“咳咳咳咳!”

“你呀,不要乐极生悲,笑过头了吧!”轻轻拍着她的背,帮她顺顺气。

“我觉得这个真的很搞笑,噗哈哈哈!”

“行了,讲完了去睡吧,时间不早了。”

“你还是通宵?”

“我也去睡了。”

“我可是知道你精力充沛,大晚上照样网游。”

“嘿小管家婆,今天我肯定去睡。”

“哼!去去去睡去吧你!”

 

 


评论
热度(41)

© 叶橙吃不饱联萌 | Powered by LOFTER